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

www.shunde.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顺德区_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杏坛镇财政办公室联合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7:27:28 来源: 杏坛镇财政办公室
字体:[       ]

   近日,杏坛镇财政办公室联合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召开青年座谈会。镇党委委员陈马良主持召开座谈会,镇经发办、财政办相关领导及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青年代表们围绕杏坛镇青年人才小镇建设与发展及部门工作积极提想法和建议。最后,陈马良委员向青年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多读书,通过书本汲取知识、打开思路,拓宽看待问题的深度和角度。二是多思考,面对复杂的工作要学会抓重点,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多参与,不仅要积极参与单位的重要工作和活动,同时要主动参与活动的组织策划。四是谋发展,将个人发展与部门发展相结合,通过提高工作能力,干出工作成绩,推动部门发展,实现个人成长。

图片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