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龙江:镇领导带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15:31:08 来源: 本网
字体:[       ]

  10月20日,镇人大主席林定基带队到森龙家具公司开展环保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检查组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指出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林定基指出,各企业主体要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主动排查、主动发现自身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消除各风险隐患点,严控严防各类生产安全 事故发生。

  同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勇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检查组先来到则进家具检查,发现其未张贴机械操作规程,安全逃生通道有杂物堆放,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限期整改,随后来到东涌社区,详细了解村改范围企业清退情况和厂房拆除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黄勇基要求,村(社区)要主动介入,做好企业清退的管理工作,提前化解维稳风险,同时要做好厂房拆除 的安全防范措施,防范作业安全、施工安全事故。

  副镇长毕景刚带队到东头村一违建拆除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围蔽安全、扬尘治理、工地消防、劳保用品使用等情况。毕景刚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落实安全作业措施,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各环节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日,龙江镇共出动安全生产检查组 64 个,检查人员 226 人次,检查企业和各类场所 256 处,排查安全隐患 206 项。

10.19龙江:镇领导带队开展环保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3).jpg10.19龙江:镇领导带队开展环保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