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6 15:55:1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
字体:[       ]

    按照《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8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地点:顺德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红岗桃源路3号(靠近105国道)

    具体考试教室及座位号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方式
    (一)领取时间:2022年6月13日-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请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携带考生本人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笔试资格。

    (二)领取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顺德区大良街道国泰南路3号保利商贸中心3座恒基国际金融大厦12楼)。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严格按照《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规定方能参加笔试;领取笔试准考证时必须同时提交《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

    (二)因防疫检测要求,建议考生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从正门验证入场;考点临近交通主干道,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三)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本次考试的成绩将在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注意查阅。

    (五)咨询电话:萧小姐 0757-22223595


    附件:1.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5月26日

附件1: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2:佛山市顺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